业务种子选手

入夏两三事(轰相有)

人物ooc属于我
班主任属于全世界
如果hold得住,
请继续看下去。

“相泽老师!我…我喜欢…”
“停!不可能的,回去吧。”
已经不知道拒绝过多少女生,明明不是如同欧鲁迈特的英雄,却还是吸引了不少的女性的目光。“嘁。”已经入了夏,炎热的天气根本让人无法忍受,脖子上的绷带变得黏腻闷热地黏在脖子上,缺乏打理的头发也贴在脸上。
“真热啊…”这种天气,让睡袋都变得丝毫没有吸引力起来。拨开了黏在脸颊上的几缕头发,相泽踏进了教室,空气突然安静下来,他的学生们都抬着头看着他,这种天气根本抑制不住少年们的热情啊,年轻真好。
“相泽老师,你不热吗?”那个叫梅雨的学生指了指脖子。“习惯了。比起这个,有个突击测验。”

“诶!~”空气又突然躁动起来,真是聒噪啊。“等下由欧鲁迈特带领你们前往B操场进行实战演练,以前都做过要求我就不说了。”那个叫爆豪的学生又开始吵闹起来,哎…真热啊。

下课铃响了之后相泽就离开了教室,关上了教室门,扯开了缠在脖子上的绷带,不怎么凉快的空气钻进了衣领,门突然打开了,“相泽老师!”转过头,那个叫丽日的学生站在门口叫住了他,“这个给你。”她手心里一个发圈躺在那里,居然还有个小草莓…“不用了,谢谢。”“很热吧,这样头发散开,老师不会扎我可以帮你的。”
“……”

所以,还是败给了女生,头上扎了一个小辫子,“啧…居然还有个草莓”

坐在办公室里吹着凉快的空调,不过为什么布雷森特那家伙也在这里,耳边叽叽喳喳的停不下来的嘴真想用绷带堵住,“闭嘴。”“消太还真是冷漠啊,明明人家给你开了空调还跟你说了这么多心里话…”所以不闭嘴,那就离开好了。眼不见心不烦,耳根清净。

站在走廊的窗口那里,温热的风吹在脸上,汗液顺着脸颊滑下来,“相泽…老师”
“?”今天怎么那么多人找他,烦躁。
“这个,给你。”绿谷岀久啊,一杯冰咖啡被放在身边。“欧鲁迈特说等一会外出,相泽老师你非常怕热,所以让我送过来…”“谢谢。”“诶!不用谢的,这是我应该做的。”

手里的咖啡透过纸杯传过丝丝凉意,一会儿要去实战训练了,要做准备了。

“老师,这样很热的吧。为什么不把绷带取下来呢?”可恶…以为可以躲掉的,最麻烦的这个人。
“轰同学,马上就要训练了,不用准备吗?”
“没关系,老师。”
糟糕…被逼到墙角了
“老师,请回答我。”
“嘁,不回答也不关你的事吧?”
“是嘛…”
可恶……完全被压制了,轰焦冻把手遮住相泽的眼睛,鼻息喷在脸颊上。
“因为这个嘛?太羞耻了,所以不想让人看到吗?”轰焦冻的嘴唇压在了他的下颚上,一点点移到被绷带遮住的脖子,汗液覆盖在皮肤上,被舌头一点点舔舐。“今天老师是咸咸的。”
“哈…我劝你适可而止。轰…”
“适可而止的应该是你吧老师,明明这么诱惑我了…老师是不是偷了午夜老师的个性呢。”
“胡说八道,你再胡闹,我就…开除你,哈”
“老师真的会这么做吗,还是…又是在说谎吓唬我呢?”轰焦冻负气似地咬在未愈合的伤口,“老师这里还没痊愈呢,为什么不找治疗女郎帮忙呢?”
“嘶,你在干什么!”
“当然是,品尝老师啊。”
轰焦冻制造了更加多的痕迹,星星点点的布满了相泽的脖子,“奇怪,昨天明明是甜的。”
“你疯了吗!”相泽挣脱开了束缚,瞪着他的学生,“这里是学校。”
“我知道。”
“那就收敛一点!”
“看到老师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没办法,老师您要负责啊。”
“…混蛋,快出发了,你快回去准备吧。”
“是,相泽老师。”
轰焦冻突然凑过来在相泽的嘴唇上印下一吻,
“这里,是甜的。”他对着相泽笑了一下就转身离开了,只留下相泽一个人就在原地当机。
可恶,败给小孩子了…

咖啡杯滴下了水滴拉回了他的心绪,相泽看了一下杯子里,浮着两块心形的冰块,“什么时候干的…幼稚。”

刚刚抬脚想要离开,手机突然震动。
“草莓也很可爱。——轰”

可恶…败给高中生了。

欧鲁迈特在走廊里收获了一个浑身冒烟的相泽消太,“你穿那么多真的不热吗?”
“不热!我凉快的很!”

“明明脸红的都跟草莓一样了…”
“闭嘴!!!”
欧鲁迈特收获了一枚悬念的瞪视,欧鲁迈特委屈,他就是要说。

喜欢请小手手小心心点一下。谢谢

评论(1)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hoen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