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种子选手

Bertram

Bertie Wooster
四月的风从南边吹过来,带着榆树和樟树的气息,太阳还没升起,朦胧的日光却已经蔓延出来。

房子靠近树林,树林接着湖泊,潮湿微凉的风从水面上卷起,带着林间的晨露拂过草地吹进房间。

被鸟鸣的声音唤醒,在绵软的床垫上翻了个身,像只餍足的猫,舒展着四肢把床单弄得更加凌乱。
男仆总是在身边适时地出现,已经用头油固定好了发型,合身的西装也罩在身上,他端来了一杯仍冒着热气的饮品放在托盘中,苦涩的气味飘散在空气里与外头的青草气息交腻在一起。
男仆递上了熨烫平整的外袍,丝质的布料与皮肤接触的微凉被皮肤的温度驱散了,听说这是从中国来的丝绸,还夹杂着一点香薰的味道。
黑色丝袜把脚面遮住,包裹住纤细的脚踝,带子链接着小腿肚上的皮质的吊袜带,深色的皮革将常年藏在衣物中的皮肤衬得更加白皙,没有急于穿上正装而是直接踩在地面上端走了本就属于自己的咖啡。
漫不经心喝了一口却被出乎意料的热度烫到舌头,轻轻地皱了一下眉头却也没说什么只是坐在在了窗台上。

风仍然在吹,没有了之前略带凉意的温度,太阳也完全升起,一丝阳光透过树叶刚好照在脚边,天真地将脚移到阳光下感受温度。男仆给他杯子里再调了一下牛奶,风吹过树叶的细小声音在此时放大了数倍,鸟也开始叫了,再喝了一口咖啡,温度正好柔和地就如同吹起衣摆的风,包围着尚且光裸着的上身,拨开挡住了视线的一缕头发。
回头向男仆补上才想起的问候,“Morning,Jeeves”

评论

© Phoen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