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种子选手

【汉尼拔】【拔杯】葬礼

【Hannigram】

人物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第一人称,雷的见谅。

好像写的很无聊。

激情产物超级短

葬礼的时候是个阳光明媚的时候,我一直在等待警方的通知让我拿走他的遗物。
他住在狼陷的一间小房子里,我曾经向他质疑过他的房子买来的时候就一直保持着房子原主人的装修。他不像是个会为了房子装修大费周章的人,所以他的家具就我所知只有他的衣服、床垫、换洗的寝具和一些生活用品,当然,还有几只狗和无处不在的狗毛。
牧师正在为他念悼词,他的同事们都带着悲伤的表情,他的同事们和他的上司从没有具体了解过他更别说作为他的朋友,带着惋惜和假装的悲哀。毕竟失去了一个天赋异禀的侧写师和如他一样的能力会让他们被现实玩的团团转。
不是所有人都如我和他一样把世界看得这样透彻。
据法医说他是死于心脏病,突然发作倒在家里,没有求救的对象和自救的能力,只有几条吠叫个不停的狗,一个人住在荒郊野外的坏处。
我觉得我应该为他的死承担一定的责任,是我把那颗种子种下的,在他毫无防备地时候偷偷地塞进去,以他的血作为养料。

我跟他见面的几次都非常令人映像深刻,但不是说我做得如何的出色伪装地如何完美,而是他每次的表演都出乎意料。他假装出来的软弱屈服只不过是把人拒之千里之外的手段,而我有足够的技巧能把这个坚固的面具敲出一条裂缝。上帝是否给我打开了一扇门,让我窥视到如此优雅强大的地方。
他的上司上前掏出了提前写好的讲稿,用他一贯的口吻平静地读完了它,语气如同给他死去的妻子念菜谱一样稀疏平常,原谅我的失礼。不过我敬佩他的上司,他是第一个发现了种子破土而出的那位,而他没有让它死在萌芽中,相反提供了让它滋长的能量。
他的心脏上长了一株玫瑰,深深地扎根在他的血肉中,每时每刻汲取他的养分,在夜晚用它的荆棘划破他的美梦,让他在冷汗战栗中清醒。疑惑吗?你正在孕育一个生命。
我把手中捧着的兰花放在了他的胸口,这花于你心上孕育的那株相比真是拙劣。但这也代表了我对你的爱意和抱歉,我不想剥夺你的生命但这是一次转变。我的嘴唇印在了他的额头上,冰凉地如同一座被皮囊包被的雕像。

他刺杀红龙的那天晚上是最值得纪念的,我将那天记录了下来,在月光下红龙的翅膀张开,对着天空暴露了脆弱的脖颈。他的血与我混合,在那株玫瑰的花茎上流淌,然后花瓣迸发,慢慢舒展。

落葬是在黄昏的时候,我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向你道别,你已经离开了,但转变已经完成,用你血液滋养,诞生在黑夜里的玫瑰已经绽放,不久之后你就会再次醒来。

最后的一铲泥土落下,你的同事们擦了擦眼泪也转身离开,牧师在胸口画了十字也不再留恋,黑色的墓碑上刻的仿佛是陌生人的名字。我把红色的玫瑰放在了你的墓碑前,你闪躲的眼神我还记忆犹新,但是再见了吾爱。

“Goodbye ,Will”
一滴眼泪从我的眼角落下,滑过我的脸颊。





你穿着黑色的西装将墓碑前的鲜花拾起,你来参加自己的葬礼,同时见证自己的出生。你把花别在胸前,向我微笑。
“Good Afternoon, Dr. Lecter.”

写的好中二,喜欢的话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吧…就当鼓励鼓励我。

评论(8)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hoenix | Powered by LOFTER